青年大学习

作者: 时间:2020-06-12 点击数:

各民族要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

   

    新中国拥有56个民族,多民族从来都不是我们的社会负担,反而成为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繁荣发展的重要优势,归根结底是我们党创造性地把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同中国民族问题具体实际相结合,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所以,作为青少年的我们应该更多的去了解民族关系。

在此,由经管学院团总支组织各位同学进行了线上青年大学习活动。为了让每一位同学对民族之间有更多的了解与认知。在青年大学习中我们知道了坚持各民族一律平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现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是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一项显著优势。

通过此次学习,让我们更加珍惜各民族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的重要性,因为我们都知道团结就是力量,只有团结的力量才是最强大的!

                                                                                                                                                                                                                2020610

                                                                                              经管学院团总支

 

CopyRight@2021-202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