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经管学院师生荣获全省金奖

作者: 时间:2020-09-09 点击数:

时间: 2020-09-09 14:58 点击:136

在9月8日结束的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甘肃赛区比赛中,由经管学院翟伟彤、苏光等教师指导,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白文辉同学团队的“果香飘天下——产地助农 爱洒陇原”项目荣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和精准扶贫奖;由两位教师同时指导、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杨佳佳同学团队的“圆梦舞蹈——让梦想起飞”项目荣获职教赛道铜奖。

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经过前期专家网络评审,最终由高教主赛道127个项目、“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52个项目、职教赛道56个项目入围全省总决赛路演阶段的比赛。我院高度重视,积极筹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大学生中最具权威、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比赛。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供稿:经管学院 摄影:经管学院 编辑:万腾飞 编审:胡森林)

CopyRight@2021-202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