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团学第一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2020年9月15日晚在文秘实训室开展了团学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经管学院周院长,胡书记和指导员以及团学干部共同研讨交流。让团学各位干部有共同努力,共进步的合作精神,以此来加强团学干部的团结意识。


本次会议的开展意义非凡。会议中各位老师以及领导就各位团学干部如何去做一个好的学生干部,什么是团学干部的问题展开了一系列的讲话。经过老师的讲解以及引导,让我们各位团学干部更加明白了自己如何做好这份工作,并且以一种积极上进的心态去对待自己的工作的意识。



 经过本次的会议,让每一位团学干部深受感触。本次老师的讲话让我们明白了,凡事多请教辅导员,不断的向老师们学习学生工作的方法和经验,培养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让每一位团学干部以一种十分热情心态全力以赴的投入到工作中去!


 

                                                           经管学院团总支

                                                           2020年9月15日

 

CopyRight@2021-202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