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支部 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0-11-04 点击数:

根据省委、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及学校组织人事部《党员信教和涉黑涉恶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安排,经管学院党支部于11月4日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严格按照会议流程进行,支部党员普遍认为效果良好, 既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又相互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增进了团结,达到了整改的目的。


支部书记周晓明指出,全体党员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为契机,认真总结会议成果,努力改进实际工作。

 校党委委员潘文生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支委工作及全体党员的学习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经管学院党支部

                                                                                                  2020年11月4日



CopyRight@2021-202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