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线上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9-13 点击数:

913日下午,经管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线上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经管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刘治,党支部副书记胡英杰、副院长任继永、武晶晶,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主任孙敏,22级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辅导员吴洁主持。



会上,武晶晶介绍了如何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任继永从职业教育、实习实训方面做了介绍;孙敏代表全体经管学院教师给22级新生给予鼓励;胡英杰从学生的日常管理和就业方面做了简单介绍,刘治将学校概况及经管学院的情况详细阐述,并鼓励新生敏而好学,携手并进。



最后,由经管学院辅导员对学生工作阐述自己的观点,给予新生学习生活上的建议,线上进行交流互动。



祝愿全体新生放飞梦想、踏实耕耘,收获属于大学时代的硕果!至此2022级新生线上开学典礼圆满成功,期待与各位同学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经管学院

2022年9月13日

CopyRight@2021-202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