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以心迎“新”——经管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

作者: 时间:2022-09-27 点击数:

金秋时节,凉风习习吹不散满溢欢喜。根据学校统一工作部署,经管学院于926927日开展新生报到工作,迎接来自全国各地莘莘学子。



为全力做好开学迎新时期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学院领导周密部署、联动全院教职工配合,“热情、周到、安全、便捷”的工作原则,结合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全力做好行李消杀、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返校码的查验、体温检测、核酸检测等工作,确保新生安全、高效、有序报到。



在迎新现场,志愿者老师在校门等候载着新生的大巴车,有序引导新生进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治、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在现场迎接新生的到来。学院在报到处学院简介、专业特色介绍等制作了宣传展架,吸引了新生的驻足观看。



两天的迎新中全院的志愿者老师们热情引导,悉心服务,向新生们展示了经管学院的温暖让新生们有了良好的入学体验,以心迎新,不负期待!


经管学院

2022年9月27日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