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学生,关怀入寝——经管学院走访新生宿舍

作者: 时间:2022-09-27 点击数:

新学期,新作风,新姿态,迎新生。为进一步了解2022级新生的入校生活状态,926日下午,经管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刘治、党支部副书记胡英杰、副院长武晶晶组织带领新生班主任及辅导员们走访新生宿舍,为2022级新生送去温暖的问候与关怀。



在走访过程中,刘院长亲切地与学生们打招呼,并询问学生们入校以来的各种生活问题并给相关建议提醒学生宿舍用电安全、内务整理等相关事宜叮嘱学生们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减少外出,做好防护等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学院送去了对新生的温暖,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刚进校的新生感受到了来自经管学院的亲切关怀,为同学们开启了一道温暖的学习生活之门。



经管学院

2022年9月27日

CopyRight@2021-202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