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十月份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2-10-13 点击数:

  金秋10月,新学期伊始,经管学院按照学校要求开展了主题班会系列活动,班主任们根据各班实际情况积极准备,认真策划,注重学生学习与生活现状,展望未来,引领带动校园文明精神建设,加深对学生的全面了解并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严格要求学生遵守学校的校规校纪,加强班级日常管理,引导学生在疫情期间健康合理地安排校园生活,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本次主题班会活动主要是对上个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同时也为新学期制定了新规划。

各班班主任接到本次活动的通知后,立刻进班组织学生召开主题班会,班会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形式灵活多样。班主任们认真带领学生们一起学习《学生手册》、《资助手册》,要求班委对上学期的工作一一做了总结,提出了许多班级管理存在的问题,同时班委成员也对同学们承诺新的学期会提升自身能力,配合班主任管理班级,取长补短,也对新学期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同学们也表示对班委工作的信任,并给予了班委成员们一定的鼓励。班委成员们在新的学期也将信心满满,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疫情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班主任们教育学生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并做好自我防护,引导学生理解支持学校防控政策。


  同时,本次主题班会召开之际正值学生评定奖学金,班主任们纷纷提出向班级成绩前三名的同学看齐,也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充分调动起来。邀请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上台发表个人的学习感想,鼓励同学们通过自身努力获得更多的荣誉。

  本次主题活动开展有序、气氛热烈,经管学院党支部副书记也对班主任们就班会活动提出了严格要求,也表达了对班主任工作的希望和期待。班主任与同学们共同设计美好的大学学习生活,建立了班级管理制度,而且促进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了友谊,使同学们明白了团结的力量,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为争取校级先进班级而共同努力的信心与决心!


经管学院

2022年10月13日


CopyRight@2021-202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