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支部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第一讲

作者: 时间:2020-06-15 点击数:


经管学院党支部组织收看

“党课开讲”系列活动第一讲

为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响应国家中组部要求,6月15日上午,由甘肃省党员教育中心举办的“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第一讲正式开讲,经管学院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积极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收看。

此次党课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主题,邀请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镇原县临泾镇席沟圈村党支部书记马银萍,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省治沙研究所副所长马全林作两会精神专题宣讲。马银萍书记与马全林所长分别结合自己参加全国两会的所见所闻和所思所悟,紧扣甘肃省情和工作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重点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两会团组审议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中打好三大攻坚战、抓好“六稳”“六保”、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等精神要求,并围绕脱贫攻坚、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通过这次党课,支部党员均表示受益匪浅,对两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把握,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政治意识、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管学院党支部

                                                     2020年6月15

      

CopyRight@2021-202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