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经管学院党支部开展

学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和保持党员先进性,经管学院党支部于916日下午,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要论述《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周晓明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四抓两整治”工作部署,强调要落实思政课,做到思想工作润物细无声,并以技能甘肃为背景,力争搞好校园文化建设。

     随后,周晓明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的重要讲话,并结合我校、我院教学及学生管理现实状况,让党员同志切实认识到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意义重大,强调要推动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和针对性。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意识到讲好思政课的重要性及必要性。    

 

                                           经管学院党支部

                                          2020916

CopyRight@2021-202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