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党支部开展解读“王嘉毅在全省职业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14 点击数:

为推动学院职业教育的发展,经管学院党支部于2022914日下午开展解读“王嘉毅在全省职业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有四个方面内容:一是党支部书记、院长刘治就经管学院目前的招生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思路进行说明;二是校党委书记杨声对现阶段经管学院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经管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与殷切期望;三是党支部书记、院长刘治对“王嘉毅在全省职业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经管学院工作现状提出新要求;四是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分管的领域及目前学院现状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每位党员同志对于自己的工作内容有了新思路,对如何推动我院的职业教育有了新方向,相信在我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经管学院的未来会更加辉煌。




经管学院党支部

2022年9月14日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