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支部召开学生入校各项工作安排支委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14 点击数:

为做好学生返校的准备工作以及新学期党员发展工作的安排,经管学院党支部于2022914日下午,在文秘实训室召开支委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新老学生入校后疫情防控管理、教学管理、学生安全、注意事项等相关问题;对宋宁宁同志的转正工作及新学期党员发展名额,党团支部建设引领做出指导;党支部书记、院长刘治提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要求文秘专业应与社区管理相结合、电商专业专注直播、物流专业与产业挂钩,各专业专职教师应分工协作、各司其职、打造亮点。

最后,各支委委员积极讨论完成了学院管理及搬迁后续的完善等工作安排。




经管学院党支部

2022年9月14日

CopyRight@2021-202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