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支部召开讨论表决预备党员何双娥、宋宁宁转正等事宜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10-26 点击数:

1026日下午,经管学院党支部在智慧商科实训楼4楼党建活动室,组织开展讨论表决预备党员何双娥、宋宁宁转正等事宜党员大会。会议由经管学院党支部副书记胡英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经过党支部的讨论与票决,通过了何双娥、宋宁宁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申请。具体按以下五个流程进行: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汇报预备期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两位同志的预备期考察情况,并发表转正意见;支部其他党员同志谈对何双娥、宋宁宁预备期间表现和转正意见;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党支部书记公布票决结果;预备党员表态发言,并重温入党誓词。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党支部副书记胡英杰带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一是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二是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三是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四是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


经管学院党支部

20221026


CopyRight@2021-202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