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线上教学”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27 点击数:

冰雪融化,万物回春。疫情笼罩下的特殊时期,学校各项教学活动如火如荼,莘莘学子的求知热情不减,老师们的教研精神愈盛。为保障线上教学效果,在做好线上教学的同时,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各班积极开展线上教学活动。

学院采取分离式教学方式,将同学们以学号为准、用单数和双数分为两部分别在宿舍和教室来进行线上教学活动,在确保疫情防护安全的同时,也能够让同学们更快更好的适应这种教学环境。

在这次线上教学中,老师们也在尽心尽力的做了很多的工作。不仅要完成每天的教学工作,还要去各个上课地点巡查,和同学们沟通交流,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帮助同学们在线上学习的各种难题,确保每位同学线上教学的顺利。

疫情之下,网课必将成为教学的主要方式。同学们也会通老师一起度过这最艰难的时刻。只要大家团结一心,疫情必将不在可怕。

经管学院

办公室

2022年3月27日

CopyRight@2021-202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