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2022“舞动经管”健美操大赛

作者: 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为庆祝建团100周年,继承和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培养青年团队协作意识、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课余生活,增强体质。5月4日下午,经管学院在学校田径场成功举办了2022“舞动经管”健美操大赛。

经管学院院长周晓明、校团委书记黄晓慧、经管学院党支部副书记胡英杰、经管学院副院长任继永、经管学院副院长武晶晶出席活动,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20、21级学生参加活动。随后,由校团委书记黄晓慧致开幕词,经管学院院长周晓明宣布本次比赛正式开始。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14个班级参加,他们用动感生动的舞姿,青春洋溢的肢体动作,富有创意的高难度技巧,诠释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最具活力的青春姿态。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物流2032班、数会2132班获得一等奖 ;文秘2031班、物流2131班获得二等奖;文秘2032班 、电商2131班 、电商2032班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学生的团队意识、竞争意识,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热情,营造出经管学院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经管学院办公室

2022年5月6日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