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文化,勇担历史责任”五四青年节诗词朗诵比赛

作者: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师承五四精神,彰显新时代青年风采,由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生活权益部主办的“传承红色文化,勇担历史责任”五四青年节诗词朗诵比赛与5月18日晚七点在东阶梯教室举办。

本次参赛的活动嘉宾有:经管学院辅导员吴杰老师,经管学院辅导员李亚兰老师,旅游学院生活权益部部长刘笑,测绘学院生活权益部部长郝伟,艺术学院生活权益部部长王乐,建筑学院生活权益部部长赵昌锦,电信学院生活权益部部长罗健生,

化工学院生活权益部部长宋菲菲,地质学院生活权益部部长柴文哲

20级经管学院生活权益部部长郑瑞平,经管学院学生会主席李馨。随后,由吴杰老师宣布本次演讲比赛正式开始。

据悉,本次一共有23名同学参赛。同学们的准备都十分充分,他们的演讲或慷慨激昂或深情低沉或情感真挚把爱国之情、青春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

经过了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奖项的选手是艺术学院广告2131班何倩获得了一等奖;经管学院会计2033穆媛,艺术学院室2131刘长欢获得了二等奖;测绘学院地信2132张瑜,电信学院计算机2132班刘钰李彦斌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诗歌朗诵会,充分展现了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青春活力,营造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宣传了五四运动爱国精神,表达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祝福。

经管学院学生会

2022年5月19日

CopyRight@2021-202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