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为了使学生会的工作能够长远发展,学生组织的精神得以传承,让更多的新鲜血液得以注入,5月24日中午12点,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开展了一年一届的学生会换届大会。

参加本次大会的老师有:党委副书记胡英杰老师,学生会负责人王永刚老师,团委负责人于瑛老师,经管学院辅导员李亚兰老师,经管学院辅导员魏星光老师。

大会开始后,由学生会负责人王永刚老师宣读本届学生会成员名单,随后又向本届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找准定位、完善自我、统筹兼顾等方面的要求,并表达了对其未来的展望。

紧接着,党委副书记胡英杰老师也对学生会近期的工作提出了看法,并对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新的要求,要以身作则,一视同仁,不滥用职权等。

此次学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学生会的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经管学院

办公室

2022年5月25日

CopyRight@2021-202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