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资助伴我行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2-06-07 点击数:

新的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实施以来,国家不断加大投入,逐步建立健全了高等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6月6日晚8点,经管学院21级各班召开了“诚信资助伴我行”主题班会。

各班通过案例分析、影视欣赏、规章学习等方法,使得班会氛围热烈,精彩纷呈。每个班级都对我校考试纪律进行了着重强调,要求各位同学遵守校纪校规,诚信考试。会上班干部不仅引经据典,阐述了诚信的意义,对同学们进行诚信教育,还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做了恳切的建议和鼓励。

本次的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同学们了解关于国家资助政策的相关内容,有利于同学们树立了“努力拼搏,展望未来”的志向,以勤恳的态度在当下努力充实自己,以更好的姿态在未来报效祖国!

经管学院

办公室

2022年6月7日

CopyRight@2021-202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