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实践周

作者: 时间:2022-10-16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10月14日下午,由经管学院学生会组织大家开展了劳动实践周。

本次劳动实践周同学们井然有序,分工明确,认真细致地扫地,拖地,擦桌子等等。期间热情积极地询问老师的需要,持续1个多小时的清扫工作为老师们创造了更洁净的办公环境。

此次劳动实践周,充分展现了大家不怕苦,不怕累的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营造出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过丰富多彩和身体力行的劳动体验,学生们动手实践、出力流汗,磨炼意志。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引导学生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劳动观念,培养学生“热爱劳动、尊重劳动者、珍惜劳动成果”的劳动情感,弘扬“勤俭、奋斗、创新、奉献”的劳动精神,使学生养成良好的劳动生活习惯。

经管学院

学生会

2022年10月15日

CopyRight@2021-202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