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中国化

作者: 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

  2022421经管学院青马宣讲团宣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作为科学真理,马克思主义在人类历史发展中所发挥的巨大作用、所产生的深刻影响,是历史上任何一种理论、任何一种学说都不可比拟的

31A5


《决议》指出,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和真理性在中国得到充分检验,马克思主义的人民性和实践性在中国得到充分贯彻,马克思主义的开放性和时代性在中国得到充分彰显。这既充分展现了党不断回答时代之问、人民之问,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的责任担当,又精辟阐明了马克思主义深刻改变了中国,中国也极大地丰富了马克思主义的丰富内涵,科学诠释了结合时代特征和本国国情创新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极端重要性。




2F55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我们要高度自觉自信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举旗定向、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我们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及时回答时代之问、人民之问,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



31A5


经管学院

团总支

2022421



CopyRight@2021-202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