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

作者: 时间:2022-04-24 点击数:

 

 

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

   2022年4月24日,经管学院团总支举办“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主题团课。习近平同志对青年始终寄予热切的期望。无论工作多么繁忙,他总要抽出时间给大学生写信,到学校看望大学生,与学生们座谈,为师生作报告,谈学习、谈工作、谈生活、谈形势、谈未来,大学生们在他身上却从来看不出一点儿官架子,他总是那样平易近人,热情坦诚。

  习近平同志对大学生总是热情鼓励,习近平语重心长地对同学们说,要实现由大学生到基层行政干部的转变,一定要具备三个方面的素质,即要有忍耐力、直觉力和行政力。

  总书记关爱大学生,大学生爱戴总书记,总书记是大学生的良师与益友,总书记和大学生时刻心连心,中华民族就能始终保持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浩然的正气,人民有信仰,前进有方向,脚下有力量,我们的奋斗就有底气、有希望。

经管学院

团总支

2022年4月24日

 

 

CopyRight@2021-202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