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环境日

作者: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世界环境日

           202261日晚,经管学院团总支举办“世界环境日”主题团课。世界环境日它反映了世界各国人民对环境问题的认识和态度,表达了人类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和追求,也是联合国促进全球环境意识、提高对环境问题的注意并采取行动的主要媒介之一。

    世界环境日的意义在于提醒全世界注意地球状况和人类活动对环境的危害,地球是人类和其他物种的共同家园,然而由于人类常常采取乱砍滥伐、竭泽而渔等不良发展方式,地球上物种灭绝的速度大大加快。生物多样性丧失的趋势正使生态系统滑向不可恢复的临界点。

     只有一个地球”呼吁采取全球性、集体性、变革性的行动来庆祝、保护和恢复我们的地球,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我们要呼吁大家一起来爱护我们的家园。

经管学院

团总支

202261

CopyRight@2021-202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