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喜迎二十大暨新老生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10-09 点击数:

      2022109日晚,经管学院团总支组织召开喜迎二十大暨新老生交流会主题团课,此次团课是经管大一学子的首次团课,由于部分学生暂缓返校,我们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开展此次团课,经管学子依旧热情高涨。

      十年砥砺奋进,十年硕果累累。对于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经管学子深知,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经管学子将以实际行动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团课的第二个主题新老生交流会,我们邀请了21级的部分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发言,分享他们在大学里学习生活的经验与建议。学长学姐鼓励大家在大学里多尝试新鲜事物,锻炼自己的能力,建议要多多参加学校的各项比赛,例如互联网+”大赛,大学生创业比赛等等。希望大一学子们能够找到自己的目标与理想,努力拼搏,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经管学院

团总支

2022109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