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干部竞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3-03 点击数:

2022年3月2日下午3点,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干部竞聘大会在实训楼105教室成功举办。本次参加大会的有党支部副书记胡老师,经管学院各班辅导员,20级学生会干部,21级学生会成员以及21级各班班委。

本次大会共有13人竞选学生会干部职位,评委团是由五位老师和20级学生会干部以及各班班委组成,本次竞聘大会属于投票制,由选手上台顺序决定。

选举前各部门参选者分别做出了简短的演讲,让评委团的各位都了解到了他们个人的临场应变能力和舞台演讲能力,在聆听了各位同学的演讲后,评委团的各位都为自己心目中的候选人投了票。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伴随着最后一位同学演讲结束,本届经管学院学生会干部竞聘大会也就落下了帷幕。此次选举进行的有条不紊,气氛热烈,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经管学院

办公室

2022年3月2日

CopyRight@2021-202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