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钟寝”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强调宿舍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垃圾下楼等卫生问题。4月21日晚自习期间,经管学院21级各班针对宿舍安全与卫生这一主题召开了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的主要内容是大学生的宿舍问题,包括;用水安全、用电安全、卫生问题等方面。各班班长就这些问题分析并列举了相关的安全事故,根据存在的安全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方案以及防范的措施。在这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并且就一些问题大家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意见。

本次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宿舍安全的重要性。相信在此之后,同学们一定会更加爱惜自己的宿舍,为创造平安而美好的大学生生活共同努力。

经管学院

办公室

2022年4月21日

CopyRight@2021-202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