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五一劳动节”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劳动是世界上一切欢乐和一切美好事物的源泉,为更好调动同学们的劳动热情,增强劳动精神,崇尚劳动光荣。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学生会与5月9日开展了“五一劳动节”主题班会。

班会围绕刚刚结束的五一劳动节为主题,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五一劳动节的来历。会上,同学们通过ppt来进一步加深对于劳动节的了解,通过观看劳动模范们的生平事迹,感受劳动的魅力。劳动创造价值,劳动成就人生,人生因劳动而绚丽多彩。通过劳模精神,同学们明白了劳动离不开人类,离不开社会。

同学们本次班会刻体会到劳动的重要性与积极意义我们每个人都是劳动者,是未来的主人,应该从小事做起,专注劳动精神,崇尚劳动光荣,拥抱更好的明天。

经管学院

办公室

2022年5月11日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