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精彩人生,青春共筑中国梦”

作者: 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所学专业及其就业前景、使同学们了解到职业规划的重要性。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于2022年5月16日晚7:00开展了“规划精彩人生,青春共筑中国梦”PPT演讲比赛。

本次PPT演讲比赛一共有18位同学参加,他们在比赛中向大家清楚的展示了他们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在演讲中我们看到了他们在职业生涯这条路上的困惑,也看到了他们对自己人生精彩的规划。

在经过紧张刺激的比赛后,冠军排名终于诞生,他们分别是李晶晶、汪琴梅和冷草。

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发挥创新的精神,并结合自生的优势,让作品充满诱惑力与新颖力,更要对自己有一种舍我其谁的自信,相信自己。在比赛中奋力拼搏,在璨烂的星空中划出属于自己的美丽弧线!

经管学院

办公室

2022年5月16日

CopyRight@2021-202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