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文明校园,树文明形象,大学生一日行为规划”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礼仪,是中华传统美德宝库中的一颗璀璨明珠,是中国古代文化的精髓。身居礼仪之邦,应为礼仪之民。知书达理,待人以礼,应当是当代大学生的一个基本素养。为了提高学生们的行为规范,5月31日晚,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开展了“建文明校园,树文明形象,大学生一日行为规划”的主题班会

在班会中,班长组织同学们积极的投入到班会中,同学们的反响也十分激烈,不管是提问还是检查时都十分认真。

大学生是祖国的希望,我们不但要具备高的学识和能力,更要有好的礼仪涵养。古人云:“身修而后家齐,家齐而后国治,国治而后天下平”。可见,修身对一个人来说是位于首要地位的;修身也可以理解为对礼仪规范的学习,它不仅能内强素质,外塑形象,还可以增进人与人的交往,在遇到人际矛盾时,使问题大而化小,小而化无,从而达到利益最大化。

经管学院

办公室

2022年6月1日

CopyRight@2021-202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