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作者: 时间:2022-10-03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学生会于9月30日晚开展了“喜迎二十大,筑梦新时代”线上答题活动。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巧妙融入互动问答、观看视频等形式,讲活百年历史,让同学们置身于红色故事环境中,从中感受红色精神,启迪同学们在新时代中发展自我。

同学们深入挖掘红色故事,积极回答,在同学们在读懂了在时代进步思想的感召下,革命先烈为了国家独立、民族自强而树立起的远大理想。

本次活动,通过组织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动学生们积极参与问答活动,引导同学们从学习过程中汲取奋进力量。

经管学院

办公室

2022年10月1日

CopyRight@2021-202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