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红色电影

作者: 时间:2022-10-05 点击数:

为了深入了解红色文化,引导青年团员、青年学生了解党史、铭记党史,加强爱国爱党意识,提升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为此,经管学院学生会组织各班级开展“观看红色电影”活动。

本次观影活动,主要是为了引导大家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使大家不忘初心,传播爱国爱党正能量,掀起重温红色经典的高潮。

在观看工程中,同学们沉浸在影片跌宕起伏的剧情当中,当影片中吹响冲锋号时,师生们屏气凝神,为红军战士担忧。当看见红军战士牺牲之时,大家也不禁潸然泪下。同学们深深的被红军战士伟大的精神感动。

经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今后将用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励自己、鞭策自己,在不同岗位和领域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经管学院

办公室

2022年10月4日

CopyRight@2021-202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