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学生干部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0-16 点击数:

为更好的统筹学生管理工作,促进新学期各项工作尽快步入正轨。10月12日下午三点,经管学院学生干部在二教205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教师有经管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刘治、经管学院党支部副书记胡英杰、团总支书记于瑛、辅导员魏星光、吴洁、李亚兰。

会上,胡老师以“奉献、提升和意识形态”三个方面展开话题,总结了学生管理的各项工作,肯定了学生干部在学生自我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也对学生干部们提出了新的期望,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

随后,刘院长也对学生干部们分享了他的成长故事来激励大家,大家听完后无不深受感触。刘院长对学生干部们在工作中的表现表达了认可和赞许,同时对学生干部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他们能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身作则,起到带头作用。

最后,刘院长和胡老师一起为学生会干部颁发了聘书,同时也宣告着这次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会议使我院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使自己在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等方面都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经管学院

办公室

2022年10月12日

CopyRight@2021-202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