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学生会举办“喜迎二十大•创文建新功”书画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21 点击数:

20221021日, 经管学院学生会举办喜迎二十大创文建新功书画活动,经管学院在喜迎二十大的同时组织同学们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金秋10月,红旗飘飘!何其有幸生于华夏,安于盛世!长在红旗下,不经战乱,无人不感叹祖国的强大,无人不赞扬党的丰功伟绩。为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强化广大青年的政治品格,青年容易接受新锐声音、新兴理念,青年是这个时代蓬勃发展的关键力量,今天的青年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立鸿鹄之志,务必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如今逢青春韶华,花样的年华里饱含着无限生机,蕴藏着无限未知的机遇。


文化兴则国运兴,文化强则民族强。”在喜迎二十大的同时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中国书画艺术魄力,继承和弘扬传统的国粹文化艺术,提高当代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审美情趣,经管学院为书画爱好者提供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促进书画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培养学生各方面的素质,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以及对二十大顺利召开的欣喜之情为大学生活动增添生气。


此次活动,让学生们在领悟书法绘画艺术魅力的同时,加深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了解和热爱,也进一步提升了孩子们学习书法绘画的兴趣,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经管学院

学生会

20221021


CopyRight@2021-202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