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简介

经管学院是我校办学历史最早的学院之一,自1983年招收第一届会计专业学生起,迄今至今已有40年的办学历史。现开设有大数据与会计、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管理四个专业。在长期的办学历史中,经管学院秉承严谨治学的理念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宗旨,紧跟时代发展潮流,努力提高育人水平,已累计为社会培养7000余名优秀毕业生,遍布祖国大江南北,许多已成为所在单位的业务骨干。

经管学院现有专兼职教师40余名,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17人,讲师16人,助教6人,实验员2人,教师的职称结构、年龄结构合理,业务扎实,技能过硬,教学水平高。电子商务专业教学团队是甘肃省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获得2项省级教学成果奖。现有甘肃省众创服务高校电子商务重点实验室(应用)1个,校内实验实训室12个,实验实训条件省内领先,设备仪器宗旨800余万元。

近五年,经管学院学子在国家级、省级财经商贸类专业技能大赛中多次斩获大奖,其中国家级三等奖2项,省级特等奖1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20多项,获奖学生在就业中优势明显。学院在做好人才培养的同时,积极为区域经济发展服务,累计为当地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开展培训10000多人次,受到政府部门和企业的一致好评。


(数据更新至2023年6月)



CopyRight@2021-202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