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配音秀”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20191118日,由经管学院团总支举办的主题为身临其境,配音秀的比赛在东阶梯教室圆满落幕。经管学院团总支干部参加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一共有12支参赛队伍所选取的配音电影包罗万象,既有《亚索》这样的动漫片段、也有红极一时的《甄嬛传》等。生动的画面使得台下气氛逐渐升温,不少同学更是激动不已。同学们惟妙惟肖的创意配音,更是赢得了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举办此次配音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彩的舞台,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创新积极性。比赛过程中展示的影视作品涉及之广,内容之深体现了同学们视野的广度,思想的深度。对影视原作的大胆创心,更是展现了一名大学生应有的创新能力与思维。实现了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学习,进步,成长的目的


                                                     

                                                      经管学院团总支

                                                      2019年11月18日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