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我院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何吉有、龙志伟为碧岩镇、菜子镇做电商培训

作者: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近日,我院驻陇西县碧岩镇、菜子镇帮扶工作队队员何吉有、龙志伟受发挥自身优势,主动作为,受碧岩镇妇联邀请,在碧岩镇电子商务营销中心为两镇群众开展农村电商培训,讲解线上销售知识与直播带货实用技巧,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培训会上,我院驻菜子镇步云村帮扶工作队队员龙志伟发挥专业优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账号定位、直播带货、微信营销方法与技巧、短视频拍摄与剪辑、涨粉增加人气等电商运营的实用技术与技巧,并以我校毕业生“甘肃胖娃娃”直播带货的成功案例详细分析讲解了电商与直播带货在助农增收、方便群众生产生活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培训会干货满满,并鼓励群众积极参与,主动融入电商与直播带货的发展潮流。

陇西县碧岩镇、菜子镇群众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通过此次培训,系统培养了农民群众的电商思维,有效提高了群众应用电子商务的能力。后续,我院驻村帮扶队将根据当地政府统一安排,发挥自身特长,在更深层次上开展电商与直播带货技能培训,努力营造“一村一品一直播,人人参与农村电商”的积极氛围,为两镇电子商务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经管学院

2023年3月6日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