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举行1+X”财务共享服务(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作者: 时间:2023-12-19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持续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20231218日下午,经管学院于智慧商科实训中心组织了2023年“1+X” 财务共享服务(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工作。

本次参加考试的是2022级大数据与会计专业1班、2班、3班共43名学生。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等级认证考试工作,考试前对学生进行了系统的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培训,邀请有经验的授课教师担任学生实训任务,并于考前进行了两轮的模拟测试。

为保障考试的顺利进行,学院在前期召开考务工作会,对考务管理等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专业研修室主任于2023年12月17日对考场以及考试的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保障了此次认证考试工作的圆满完成。


考试当天,我校教务处处长张军、综合办公室主任刘青青来到学院对本次考试工作进行了全面的督导和巡查,对实训考场、考务室等按照标准进行督查。巡考员对我院的各项准备,布置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本次考试的圆满完成标志着我院在“1+X” 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工作中取得阶段性成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总结经验和不足,结合现有人才培养方案,推进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改革,将“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等紧密结合,构建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新模式。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