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喜报!我校学子在甘肃省职业技能大赛“跨境电子商务”赛项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4-01-15 点击数:

1月12日,“中银杯”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跨境电子商务”赛项落下帷幕我校经管学院学生王建国、王飞、张悦艳、赵越获得该赛项一等奖。

此次跨境电子商务赛项分为跨境电商直播跨境电商运营两个环节展开,比赛难度较大且专业技能覆盖面广,对电子商务专业技能及英语水平要求高,经管学院学子凭借坚实的专业知识技术技能经过前期充分备赛、辅导教师认真指导和赛程稳定发挥,荣获优异成绩。


多年来经管学院致力于探索“政府+学校+企业(行业)”新商科人才培养新模式通过技能竞赛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和动力促进教师教学改革创新推动产教融合和协同育人,该赛项的获奖充分展现了经管学院的人才培养成效。


今后,经管学院将持续强化产教深度融合、多方协同育人,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