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我校学子在甘肃省职业技能大赛“电子商务”赛项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4-01-15 点击数:

1月7日,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的2024年“中银杯”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赛项在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管学院学子获得二等奖。


该赛项紧扣行业发展趋势,引导选手掌握新知识、新技能,积极探索电商新业态下的行业需求、职业标准与专业教学标准的深度融合,促进了电商专业群建设、课程建设与教学模式改革,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有助于为电商行业培养更多复合型、创新型的专业人才。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代表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团队成员之间配合默契,充分展示展现了我校电子商务专业群学生良好的专业技能和素养。下一步,电子商务专业群将继续深化“岗课赛证”融通,“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融合”,不断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水平,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更多电子商务运营数据分析人才。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