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党支部开展“心怀责任 勇于担当”党课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15 点击数:

经管学院党支部

开展“心怀责任 勇于担当”党课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和保持党员先进性,经管学院党支部于7月15日下午,组织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张红梅同志以“心怀责任 勇于担当”为主题,分别从如何理解共产党员的担当、新形势下青年党员勇于担当的要求等五个方面带领全支部成员认真学习,强调责任和担当是一种态度、一种自觉。

     在主题学习之后,潘文生书记向支部党员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认为要善于从小事点滴做起,从细微处入手,责任要用心去体悟,担当要用规矩去规范;任继永副院长以自身发展、学院发展、学校发展三个角度,对责任和担当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均表示作为党员,要努力磨砺意志品质,以实际行动担当起时代和社会赋予的重任。

 

 

                                           经管学院党支部

                                           20207月15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