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经管学院党支部

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经管学院党支部于7月2日上午,组织开展喜迎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周晓明以“建党99周年前夕 习近平为何强调这件大事”为主题,带领全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广大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在主题学习之后,周晓明组织广大党员同志进行了座谈,鼓励大家谈感受、说看法,大家踊跃发言。其中潘文生书记回顾了我党近百年的发展史,并提出广大党员要坚定信念,对国家和党的美好前景充满期待;张红梅同志重申作为党员要重塑理想信念,巩固党的革命成果,努力奋斗,始终把党的事业、工作放在首位。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坚定了在新时期做好一名合格党员的决心。

 

 

                                             经管学院党支部

                                            20207月2日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