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8-25 点击数:

2023824日下午,经管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经管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刘治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刘治传达了《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需求,要精心组织集中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联系实际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盯紧抓实问题整改,要求强化领导责任、严格标准程序、精心组织安排。

会议第二项,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理论文章《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年轻干部健康成长关系党和人民事业后继有人,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要守住拒腐防变防线、要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要练就过硬本领、要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要贯彻党的群众路线。

会议第三项,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奋进力量,守护以高品质生态环境支撑高质量发展,传承为高质量发展注入 更多文化内涵,实干将高质量发展的美好图景变为现实;新时代新征程彰显组织工作新担当新作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激发社会各界奋进力量,以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发挥组织优势,汇聚组织力量,以高质量组织工作助推高质量发展。

会后,全体党员自学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经管学院党支部

2023年8月25日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