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9-06 点击数: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精神,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四川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及我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经管学院党支部于202395午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经管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刘治主持,组织人事部督导组成员参与指导,全体党员参加。


按照会议议程,经管学院党支部书记刘治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议程,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经管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与生活从不同角度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会上大家敞开心扉,心平气和,互相批评。各位党员同志对提出的意见进行表态发言。


最后,督导组刘智涛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评说。指出,各位党员同志能够找准问题,剖析问题,批评的深刻到位。希望各位同志认真梳理和总结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有针对性和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把下一步的工作做得更好。



经管学院党支部

202396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