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浙江、山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0-12 点击数:

1011日下午,经管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生公寓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浙江、山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课暨主题党日


支部党员教师按照学生宿舍分配依次进入进行党课讲解,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浙江、山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对入党教育等进行深入座谈;三是号召学生自学《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通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浙江、山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课暨主题党日进公寓增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与联系,为广大学生群体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和学习环境,有效提升了党建育人质效。


经管学院党支部

20231011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