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4-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管理,保障学期中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424日晚8点,经管学院团学干部大会在二教经管学院办公室召开,经管学院党支部副书记胡英杰,经管学院团总支负责人于瑛,经管学院学生会负责人王永刚以及各部部长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党支部副书记胡英杰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时刻谨记自己的身份与责任,树立大局意识,要端正态度,牢记学生在前,干部在后,不在摆出高人一等的姿态。此外,他还提出学生干部们不能利用自己的职位走后门,要一碗水端平,服从领导的命令的同时也要具备独立的思考能力。要用心创建一个团结、进取、友善、高效的学生组织。

随后,团总支负责人于瑛,学生会负责人王永刚也针对团学进期的工作做了总结,要希望团学干部做好换届大会准备,站好最后一班岗,各部长分别就本职工作畅谈了新学期的工作想法。


此次例会的召开不仅端正学生干部对自身角色的认识,明确责任、履行职责,还激励了学生干部以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相信我院团学集体会在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带领下翻开崭新的一页,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

经管学院

办公室

2023425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