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聘任仪式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9-01 点击数:

为增强学生干部责任感、使命感和价值感,充分发挥团学干部的带头作用,进一步激发新任团学干部的工作积极性,2023831日晚,经管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干部聘任仪式大会,经管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刘治、经管学院党支部副书记胡英杰、经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于瑛、辅导员吴洁出席会议,经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参加。会议由于瑛主持。

会上于瑛宣读了团学干部任职名单。随后胡英杰对聘任的学生干部表示祝贺,指出学生干部有不可或缺的作用,要有奉献精神;要有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要有三准则: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服从领导、纪律严明;勤于思考、精益求精。同时指出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个人与集体、班级与学校、学生干部与老师之间的关系。

最后刘治对新一届团学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与希望:一是新一届学生干部要发挥年轻人的思路、特长,要有创新精神和超越精神,将经管学院的学生工作提升新台阶;二是团学干部要相互团结、集思广益、统一思想,树立团学工作新风采,发扬团队精神;三是工作中要讲究方法、策略,处理好工作和学习之间的关系,各部门之间形成“比、赶、超、越”的工作氛围,更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

最后,刘治和胡英杰为新一届的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和工作牌。




经管学院

2023年9月1日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