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作者: 时间:2020-04-18 点击数:

作者: 时间:2020-04-18 点击数: 47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2020年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听着好像离我们有点遥远。”“这好像和我们关系不大啊。”……NO!NO!NO!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国泰”方能“民安”,家安全不仅关乎国家的兴亡,关乎每个公民的切身利益,护好了国家安全,能保护国家利益,能保护个体利益,护国家安全,发挥每个公民的力量。

2020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主题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因此,2020年4月15日由经管学院团组织举办的“全名安全日网上讨论活动,由各班团支部书记组织在各班学生在班群讨论,并安排学生观看安全日新闻资讯通过本次活动我们认识到了安全教育是一个永久的话题,安全第一,安全重于泰山。生命于每个人都只有一次,作为大学生,为自己的安全负责就是为家庭负责,为社会负责。所以,我们要从内心里真真正正时刻重视安全,认识到它的重要意义,不断学习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

 

                                                                                                       2020年4月15日

                                                                                                        经管学院团总支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