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你画我猜”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08 点击数:

时间:2019-12-08 点击数:66

2019年12月6日晚,由经管学院团总支宣传部举办的“你画我猜”活动在西阶梯教室举办。

活动一开始由主持人宣读了比赛的游戏规则,同学们通过一个人比划一个人猜的形式进行本轮环节,此轮环节重在锻炼同学们的默契程度和反映程度。同学们在此轮比赛中表现的十分活跃,现场气氛十分热闹,在这次的比赛中同学们增近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加深了彼此之间的默契。

此次活动的开展取得了各位同学的肯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下,同学们找寻到了一种轻松活泼的方式来进行学习。此项活动调节了同学们的身心,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学习的快乐。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了解到了“主动学、快乐学、有效学”的真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各位同学都能以开朗乐观的心态去迎接学习,去积极主动的汲取知识。

经管学院团总支

2019年12月6日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