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2019级新生党课培训

作者: 时间:2019-10-12 点击数:

 时间:2019-10-12 点击数:37

如果说我们是祖国的花朵,那党就是温暖我们的阳光,滋润我们的雨露,哺育我们的土壤。党的光辉照万代,没有党,就没有人结束分裂与屈辱,没有党,就没有人恢复生产与发展,没有党,就没有人开拓未来与奋进。党是我们的力量之源,是我们时刻要感激的生命之光,是我们牢不可破的信念之力。有了党,才有繁荣富强的国家,有了党,才有自由公平的社会,有了党,才有茁壮成长的我们。感谢生活在这个时代,在党的照拂下,我们生活优越,我们顽强不屈,我们在世界昂首挺胸。


          20191011日晚,经管学院举办了“2019级新生入党教育,请党支部书记孙艳艳老师,组织委员于瑛老师为新生讲解党的由来,党的发展理念、党的的贡献、以及入党对于每个人的重要性、入党方式。老师深刻的讲解,让每一个人都明白了党对千家万户的重要性,对每一个人的重要性。在结束时,全场片刻的寂静之后,掌声绵长不绝。同学们深刻领悟到,身为一名党员,是千金不换的,是荣耀满身的,是为人民服务,勤勤恳恳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

人人心中都有一个信念,在广袤的中国,最好的信念便是中国共产党。短短的五个字,包含了金戈铁马,包含了重整河山,包含了勇往直前,包含了大国气概。来吧,同学们,人生最正确的选择就是,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