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迎新杯”篮球赛

作者: 时间:2019-10-13 点击数:

时间:2019-10-13 点击数:23

10月9日中午,经管学院在三号公寓前举办了“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篮球运动以其充满挑战,充满激情的独特魅力深受广大学生的喜爱,它能够强健体魄,锻炼意志。这次开幕式邀请到的嘉宾有经管学院何院长,学生会主席马俊,学生会副主席吕官正和谷东成,体育部负责人杨金;参加活动的是大一全体成员。

本次活动主持人铁建霞,一声令下,比赛拉开了帷幕。首先由经管学院何院长致词,重点提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其次请裁判员代表宣誓,会公平公正的进行裁决;最后请运动员代表宣誓,听从裁判员指挥,认真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精彩。前来观看的同学由啦啦队助阵,为各自班级加油呐喊。

通过这一年一度的班级“迎新杯”篮球赛,能够进一步激发出同学们的潜能,培养出同学们的合作意识,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体现同学们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良好风貌,展示同学们不甘落后的进取精神。最后,让我们提前为他们喝彩,预祝他们在本次篮球赛中取的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