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日常行为规范”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9-11-03 点击数:

时间:2019-11-03 点击数:57

10月30日晚上,经管学院学生会在各班教室举办了“日常行为规范”主题班会。为响应学校号召,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了大学生行为规范成果,提高广大学生综合素质,为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做出表率,特举办本次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生联合会人事纪检部副部长刘朗德、旅游学院人事纪检部副部长师自鹏、测绘学院人事纪检部部长李迎平、地质学院人事纪检部副部长杨嘉礼、电信学院人事纪检部部长王晨博、化工学院人事纪检部部长马小龙、建筑学院人事纪检部副部长孙景河、艺术学院人事纪检部部长谢学赟、经管学院人事纪检部部长王新。

活动中同学们反响热烈,能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各班负责人也都做了充足的准备。提问时,同学能够踊跃发言;检查时,各班也都能积极配合。

最后,通过这次主题班会相信同学们会严于律己,践行大学生行为准则,辩证的处理好纪律与自由的关系,做一个文明有礼的好学生,同时加强优良校风建设,营造良好的文明校园,让每位同学都了解到行为规范的重要性。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